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鲁尼贝巴破门 曼联2-1逆转获11连胜平纪录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5日03:45(当地时间3月4日19:45),英超联赛第28轮,曼联做客圣詹姆斯公园挑战纽卡斯尔联队,凭借鲁尼和贝巴的进球,曼联2比1逆转获得胜利,在夺得11连胜后在积分榜上重新领先第二名7分。

  双方历史总交锋149场,纽卡斯尔联队39胜35平75负处于下风。在英超交锋31次,曼联18胜10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曼联最近15次对阵纽卡斯尔联队12胜3平保持不败,喜鹊最近一次战胜曼联远在2001年9月的主场,比分为4比3。虽然在上周末多数主力参加了120分钟点杀热刺的比赛,但是弗格森仍在本场比赛排出了全主力阵容。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赖安-泰勒传球,马丁斯25码处抽射偏出。紧接着,C罗左路突入禁区边缘内的射门,皮球打中科洛奇尼后偏转出右侧立柱。

  第8分钟,纽卡斯尔联队率先破门,古铁雷斯前场射门,范德萨扑球脱手,洛文克兰斯补射破门,1比0。范德萨长达1310分钟的连续不失球纪录终于告破。

  第12分钟,C-罗纳尔多争顶,贝尔巴托夫传球,鲁尼禁区前的劲射被哈珀没收。第13分钟,纽卡前场二打二,洛文克兰斯分给右路的马丁斯,马丁斯射门打在边网上。第16分钟,阿兰-史密斯禁区前犯规,C罗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后鲁尼外围再射也被封堵。第17分钟,维迪奇禁区外放倒马丁斯吃到黄牌。

  第19分钟,曼联扳平比分,奥谢和朴智星在右路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将球传给禁区边缘的鲁尼,鲁尼第一时间停球之后转身左脚射门入左上角,1比1。

  第22分钟,贝巴禁区内将球打在纽卡后卫巴松的手上,但是主裁判并没有什么表示。第30分钟,纽卡左路开出角球,范德萨双拳出击没有将球打远,马丁斯得球调整转身射门,幸好曼联后防球员将球挡出。第34分钟,C罗25码处劲射被阿兰-史密斯封挡后偏出左侧立柱。第38分钟,卡里克左路开出角球,球落地之后反弹,维迪奇上冲力量太猛,没有顶中准确的部位,虽然塞尔维亚人冲进了球网,但是皮球却高出了门梁。第43分钟,泰勒脚下踉跄,埃夫拉带球前进,他将球交给朴智星,但是后者的头球攻门打到鲁尼后弹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泰勒因用手臂击打C罗,本内特和助理裁判商量之后给泰勒出示了一张黄牌。半场结束后费迪南德因为向裁判抱怨也吃到了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纽卡斯尔联队1-1曼联。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9分钟,马丁斯肘击维迪奇,但逃脱处罚。第52分钟,古铁雷斯前场直传,范德萨出击不够果断,在对手逼近前解围,险些造成失误。

  第56分钟,曼联反超比分,先是曼联后场长传,纽卡后卫莱恩-泰勒判断失误滑倒,追球而上的朴智星在门将得球之前将球分向右路,贝尔巴托夫将球送入球门,2比1。

  第58分钟,朴智星右路强突恩里克传中,鲁尼前点错过皮球。第64分钟,C罗禁区内脚后跟妙传朴智星,但巴松及时铲球拦截。第70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鲁尼20码处的射门被哈珀没收。第69分钟,鲁尼25码外一脚射门,哈珀很稳定的将球扑出。第72分钟,鲁尼前插直传C罗,葡萄牙人禁区左侧将球交给中路的贝巴,贝巴迎球就射,哈珀表现神勇将球扑出。第76分钟,安迪-卡罗尔换下莱恩-泰勒。第79分钟,C罗多摆脱史蒂文-泰勒传球被哈珀扑出,鲁尼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1分钟,阿兰-史密斯被卢阿卢阿换下。第84分钟马丁斯右脚射门,范德萨飞身扑救,稳稳的将球抱在怀里。第89分钟,曼联用吉格斯换下进球功臣贝尔巴托夫。在古铁雷斯背后铲倒朴智星吃到黄牌后,全场比赛结束,纽卡斯尔1-2曼联,客队取得英超比赛11连胜。(大优)

  两队首发阵容:

  纽卡斯尔:哈珀/史蒂文-泰勒、科洛奇尼、巴松、恩里克/洛文克兰茨、赖安-泰勒、格雷米、古铁雷斯/马丁斯、阿兰-史密斯

  曼联:范德萨/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C罗、弗莱彻、卡里克、朴智星/鲁尼、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