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浐灞引援“不差钱” 澳大利亚铁腰即将加盟

  因为达扎吉的意外,浐灞队的引援工作似乎又陷入了僵局。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浐灞队的引援工作并非外界传说的那样停滞不前,昨天有消息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的铁腰塞利即将加盟球队,对此,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没有否认,不过,为了保险期间,成耀东表示还要看看再说。


  去年,浐灞队在联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这个成绩的鼓舞下,所有人都期待着今年浐灞队能够再创新高,因此,对于浐灞队的引援大家格外关注。内援市场上,浐灞队先后搞定了于海、徐擎等人,应该说投入不小。但在外援市场上,截至目前,浐灞队还没有明确的引进任何一名球员。对此,外界传言说是浐灞队的资金链出现了问题,但根据记者的了解,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浐灞队之所以目前不急于在外援方面一锤定音,一方面是因为俱乐部想精益求精,在好的里边挑选更好的;另一方面则是现在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有足够的时间让浐灞队去磨合。

  关于澳大利亚铁腰塞利,他的基本资料是这样的:今年27岁,原籍科特迪瓦,曾在新西兰骑士队效力,后转会至阿德莱德,在场上以防守稳、准、狠著称。如果他的试训能够打动浐灞教练组,那么他将成为今年第一个加盟浐灞队的外援。本报记者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