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热身赛-试训外援建功 实德韩国末战1-0小胜大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正在韩国进行海外拉练的大连实德队进行了最后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的球队大田市民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凭借试训外援的一粒进球,以1-0小胜对手。

至此,大连实德队在大邱进行的五场教学比赛全部结束,“八冠王”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5日,大连实德队一行将从韩国返回大连备战即将开幕的中超联赛。

  大连实德队与大田市民队一役,原本计划在3月3日进行,但是突然袭来的一场大雪导致比赛无法如期进行。大田市民队是韩国的一支职业球队,该队在上赛季14支球队构成的K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此番大连实德队五场教学比赛的对手中,除蔚山现代队外,大田市民队也是唯一一支职业球队。正是考虑本场比赛具有很强的锻炼价值,在徐弘的积极斡旋和中韩双方的友好协商下,本场比赛被推迟一天后顺利开战。

  与3日同中央大学队比赛相同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主教练徐弘再次派上了所有的试训外援上场比赛。最终,“多国部队”并没有辜负“大连少帅”的期望,大连实德队凭借巴西前锋安德森的一粒入球,以1-0力克大田市民队。主教练徐弘表示,“教学比赛的胜负无关痛痒,此次来韩国的目的就是锻炼队伍、考察外援。通过实战,我们此行的两个目的基本都达到了。”

  此役战罢,大连实德队也结束了为期10天的韩国拉练。在韩国集训期间,大连实德队先后与四支球队进行了五场教学比赛,成绩为2胜2平1负。其中首战1-2输给了中央大学队,3-1力克大邱大学队,1-1与韩国K联赛劲旅蔚山现代队打成了1-1平,再战中央大学队双方互交白卷,今天下午以1-0小胜大田市民队。从成绩来看,大连实德队除首战受到天气和身体的原因失利外,其余四场比赛均表示不败。球队上下也一直表态,大连实德队目前的状态正呈上升的趋势。

  按照球队的计划,5日大连实德队一行将从韩国返回大连备战即将开幕的中超联赛。目前球队的引援工作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收官阶段,按照正常情况,徐弘将会带领部分试训外援返回大连,其中的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将会留在大连实德队。另据大连实德俱乐部介绍,球队在返回大连后还将迎来一拨外援试训的高潮。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