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外战英雄报国无门 朱骏确认郜林无缘亚冠小组赛

  昨天是亚冠联赛小组赛开打之前、各队对参赛名单进行调整的最后期限,此前因故落选申花30人大名单的郜林,没能获得“替补”入围的资格,无缘即将在3月11日打响的亚冠小组赛。

  按照亚足联规定,如果入选30人大名单的球员当中,有人因伤病确实无法参赛,每支球队可以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开始前一星期,更换最多四名球员。

春节之后,在与申花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工作后,外界非常看好郜林这名“外战英雄”,认为申花队会将他补充进30人大名单中。

  不过,就在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向记者证实,申花队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名单不会出现任何变化。“郜林现在还在预备队训练,因为错过了之前的昆明集训和土耳其拉练,无论是体能还是竞技状态,他现在都跟不上一线队的节奏。为了让他尽快调整好,教练组给他单独制定了训练计划,至于什么时候能回到一线队,那要看他什么时候能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再说。”

  根据亚冠规则,如果申花队能够在小组赛中出线,球队还将有一次为球员补报的机会。届时郜林能否复出代表申花队出战亚冠联赛,只能看他这段时间的恢复情况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