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西班牙足坛上演暴力一幕:球员暴打裁判200多拳

  放眼世界足坛,殴打裁判的事情屡见不鲜,南美、非洲以及亚洲足坛均曾发生过此类恶性事件。不过近些年来,欧洲足坛的此类暴力事件大有增长之势,当年瑞典籍主裁弗里斯克就曾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遭到球迷恶性攻击。然而,在上周日的西班牙却发生了一件更为轰动的事情,一位名叫曼努埃尔的主裁判惨遭球员群殴,受害者本人甚至表示,当时险些命丧乱拳之下。

  最近几个月,西班牙足坛成了是非之地,各种下跪、裸照、脱裤式的讨薪,以及球员在比赛中主动申请红黄牌和两支西班牙球队涉嫌贩毒等事件,让西班牙足坛成了媒体的焦点。

  在上周日阿吉拉队与皇家贝蒂斯青年队所进行的一场比赛当中,阿吉拉队球员由于不满当值主裁曼努埃尔的判罚,进而在比赛期间对曼努埃尔施以暴打,这些球员不但将曼努埃尔的裁判工作服撕破,他们还将其眼角打出血。

  “一人一拳就足以杀掉我了,可他们当时揍了我差不多200多拳。如果当时我挺不住,开到球场的可能就是灵车,而不是救护车了。”曼努埃尔对于当时所发生的那一幕仍感到后怕。

  曼努埃尔的麻烦还远不止上述这些,在采访中他还透露,自己离开球场以后还曾受到球迷的死亡威胁。“我们会干掉你的,你今天就别想从这里走出去。”不过,尽管惨遭此劫,但曼努埃尔表示:“我绝对不因此退出足球圈与裁判界,我选择退出就意味着这些人赢得了胜利。我现在已经记住他们了,我也希望他们不要忘记我。”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努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