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拉涅利回应"裁判门":无意冒犯 陆俊:意大利更黑

陆俊回击

  不同声音>>>

  陆俊愤怒:谁有他们黑

  对于拉涅利的不恭言论,中国著名国际级裁判陆俊气得大爆粗口,“XXX,谁有他们黑?不管他讲的是中国人还是特指中国裁判,这句话都让我感到愤怒。”

  “看到这个新闻时,我极其生气,毕竟意大利杯和中国裁判没有任何关系。”陆俊认为中国裁判的确水平不高,但不足以被耻笑,“每个国家的足球都有缺陷,比如说意大利裁判以黑哨而闻名全球,但如果中超联赛的时候教练员对裁判不满,也说诸如"像个意大利人一样"的话,那他们又会怎么想呢?简直是岂有此理!”

  中国裁判“配得上”这比喻

  在众多网友都义愤填膺的时候,也有少部分球迷认为中国裁判确实臭名远扬。《体坛周报》记者王军就表示这根本算不上对中国裁判的侮辱——因为中国裁判本来就没有什么地位和尊严,无论是执法水平还是名声,都“配得上”拉涅利的比喻。

  王军表示:“从另外一个角度讲,这也说明中国媒体的"推广"和"包装"做得不错,令意甲也知道"中国黑哨"这个词,使得他们在提到中国足球的时候,会自然联想到这个。”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