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解析亚冠赛程水原晋级路艰辛 首战鹿岛将定前景

  还有一周,亚洲足球的最高赛事亚洲冠军联赛即将开幕。在未来的8个月,各国联赛顶级球队的代表将对这项锦标发起冲击。K联赛冠亚季军水原三星、首尔FC、蔚山现代以及杯赛冠军浦项制铁,是此次韩国足球派出的队伍。

而无论从赛程还是对手来看,水原三星的晋级之路都会极为艰辛,恶战不可避免。

  去年12月,水原三星夺得K联赛冠军的当晚,作为三星集团的“皇太子”李在荣专务专门从国外赶回来,率领三星电子的高层亲自来到球员休息室慰问球队,这样的待遇,在球队历史上绝无仅有。也就是在那时,水原三星将帅立下了冲击亚洲之巅的誓言。

  但是在此之后,球队的夺冠主力大幅流失。马托和李正洙的钢铁后防出现亏空,中场赵源熙也远走英超,加盟维冈竞技。还有李天秀、申永渌、安孝严和朴柱星。

  从赛程上来看,第一轮就要碰上今年亚冠的夺冠大热门鹿岛鹿角,对于水原三星也十分不利。球队今年在人员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但一上来就碰小组最强的对手,就需要水原三星从赛季初就要把状态调整到最好。第三轮水原三星会兵发上海,因为李玮峰的存在,这场比赛备受关注,客场作战所要面临的种种困难和不可预知的因素,必将对胜负的天平产生影响。

  不过,上个月在美国举行的泛太平洋锦标赛中,水原三星队一举夺魁,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个激励。李玮峰和阿尔维斯新组合,对于J联赛最佳射手巴西人戈麦斯以及申花队的小赫莱布,都不是可以轻易突破的防线。从香港贺岁杯到泛太平洋锦标赛,车范根教练倡导的实战大于教学的理念,或许会让球队收获意想不到的果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