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纽卡斯尔喷气机队周六现身 澳超球队已枕戈待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就在北京国安屯兵香河操练的同时,他们首场比赛的对手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也枕戈待旦。本周六,他们将抵达北京迎来球队史上的首场亚冠联赛。由于地处南半球,澳超联赛实行的是跨年度赛制,喷气机队是以2007-2008赛季澳超冠军身份入围亚冠联赛的。
不过,自从2008-2009赛季开始后,这支球队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2月份更是以0比4的大比分败给了悉尼FC队,从而无缘本赛季的联赛总决赛。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从那之后,喷气机队便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亚冠联赛当中:球队迅速进行了大换血,放走了米利甘(加盟申花)、乔尔·格里菲斯(加盟国安)等核心球员,近乎疯狂地引进了9名内外援,几乎是更换了一支球队,其中名气最大的是澳大利亚国脚斯坦利、荷兰射手格鲁特和前意甲拉齐奥前锋维纳罗利。

  对于球队目前的人员配备,该队主帅伊格蒙德感到很满意:“现在球队的状况非常好,我们对球队进行了调整,这些高水平运动员的到来使我们的实力得到了提高。现在需要球队更好地融合,随着亚冠联赛的临近,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澳超成绩不佳并不代表亚冠就没有希望,我期待队伍能有出人意料的表演。”另外,伊格蒙德每周都要和助手们开两次会议,重点内容就是如何加速磨合以打好亚冠联赛。

  除引进高水平的内外援外,喷气机队的几名原有主力也已经伤愈归队,这也让伊格蒙德在憧憬北京之行时底气十足:“球队已经步入正轨,我们引进了高水平的外援,受伤的主力球员已经回来,现在球队的实力和环境都明显提高。”另外,球队刚刚将悉尼FC队主教练库里纳“挖”来担任俱乐部的技术总监,该人曾在2006年率队参加过亚冠联赛,并主客场两胜上海申花。库里纳在展望此次中国之行时也信誓旦旦地表示:“只要我们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客场赢球的希望还是很大的,当年我就是这么做的。”程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里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