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两场恶战定主攻方向 格里菲斯兄弟PK成看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至少对外高调的国安让球迷很期待。

  E组·国安

  因为丰台体育中心和工人体育场都处于草坪维护阶段,刚刚从韩国拉练归来的北京国安竟然在北京找不到一块可以训练的场地,无奈之下只能奔赴自己的香河基地备战亚冠联赛。不过,这一无奈之举倒正迎合了主帅李章洙的期待:“市区太闹,这里多好啊,又偏僻又寂静,一门心思备战。”

  2月27日,国安结束了在韩国的热身赛,6胜1平1负,其中包括战胜K联赛球队全南龙队和战平釜山现代队,这一成绩让国安俱乐部官员倍感欣慰。
在球队回国时,董事长罗宁为首的国安高层一同接机,令不少球员受宠若惊。“球队在韩国取得了不错的热身成绩,接下来我们全体要继续努力,亚冠联赛就要开打,接着中超联赛也要开始,争取球迷一个满意的成绩。”听到罗宁的话,全体队员连连点头。目前国安阵容比较齐整,张永海和杜文辉、杨昊因伤将缺席亚冠首战,不过对球队的整体实力影响不大。按照备战计划,国安将于今日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将是同城兄弟北京宏登队,借此机会李章洙将确定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国安的亚冠首场比赛一个看点就是格里菲斯兄弟之间的内斗:不出意外的话,瑞恩·格里菲斯和乔尔·格里菲斯将成为国安的首选锋线搭档,而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主力后卫亚当·格里菲斯是这二人的大哥。亚当坚信自己将给两个兄弟制造麻烦,他将用自己的表现让兄弟无法享受比赛的胜利。“确实,我们相互间经常是对手关系。我想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也一样,我们将在场上进行激烈的竞争。这场比赛将很困难,特别是乔尔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同时,这场比赛对我们三兄弟来说也是挑战,但我相信我们都在期待到球场上较量一番。”据了解,在国安队从喷气机队引进乔尔的谈判中,对方曾提出不允许乔尔在与老东家比赛时出场,但经过努力,对方还是作出了让步,这也成就了格里菲斯兄弟内战。

  尽管球队正处于蒸蒸日上的佳境,李章洙还是非常客观地认为国安不具备双线告捷的实力。“主要看前两场比赛的结果。”李章洙的这句话暴露了国安俱乐部的双线攻略——亚冠前两场全力迎敌,成绩好可以考虑继续,一旦不妙立刻全力投入到中超联赛中。程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李章洙 | 乔尔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