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美国名人赛 > 赛事花絮

本田精英赛球员妻子为慈善筹款 共筹到10万美元

    搜狐体育讯 


  鲍勃·伊斯特斯站在距洞140码的地方,他的前面是一个粉色的小球,他戴着一顶墨西哥帽。如果那还不够炫,看看他的妻子和其他三位女士,她们则穿着白色的短裙,齐膝的花纹袜子在附近跳着,喊着,“把它打进去,把它打进去!”

  可是他没打进去。事实上,球甚至没接近球洞,尽管这并不要紧。

  本田精英赛的周二是“妇女节(Ladies Day)”,他们是在参加PGA巡回赛妻子精英赛(PGA Tour Wives Classic),37对配偶和其他重要的巡回赛职业球员一起打九洞,四位女士组打四人同位赛,她们的丈夫们穿着镶有粉色边的球童背心,为女士们服务。
这一天的比赛结束后,他们共筹到了10万美元的善款。

  “我们一年有30周到35周的时间是在路上,路都成了我们的家了。”2007年本田精英赛冠军马克·威尔逊的妻子艾米说,她是PGA巡回赛妻子协会的总裁。“PGA巡回赛通过每场比赛的慈善捐赠来回报社会。我们也要以我们的方式去帮助他们。”

  前LPGA巡回赛球员安吉·欧博豪斯尔(Angie Oberholser)是赛事主管,为了组织好每件事,她花费了近一年的时间。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个礼包和一个维姬·瓦尔多夫(Vicky Waldorf)特别设计的帽子。维姬的老公是巡回赛职业球员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安吉现在怀有身孕,她说她不确定出现在第一洞发球台的是“好的高尔夫球员安吉还是怀孕的安吉”。最终出现的是好的高尔夫球员安吉。她的第一杆上了球道,得到了大约24位PGA National会员的掌声。

  妻子协会去年捐出了24.6万多美元,再加上他们的成员还参加了很多志愿者活动,包括施舍处、建筑工地、学校、医院和儿童活动。事实上,筹集资金是非常重要的一面。高尔夫比赛结果并不是那么重要,赛事氛围很轻松。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