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直通赛:张怡宁3-1胜彭陆洋 李晓霞回勇胜郭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开始了第二阶段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单首轮赛事中,张怡宁不负众望,3-1战胜了彭陆洋。四局比分是:11-8、11-8、8-11和11-5。

  首局比赛张怡宁开局占据主动,进入中局阶段已经5-1领先。不过随后彭陆洋就掀起凶猛反扑,两人先后战成6平、7平和8平。尾局阶段张怡宁抓住战绩,11-8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杀得难解难分。在3平之后张怡宁逐渐掌握主动,一直领先彭陆洋两分左右。最终张怡宁以11-8相同的比分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两人陷入僵持,6平之后彭陆洋占据主动,最终11-8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双方一度战成5平,此后张怡宁连得六分,11-5锁定了胜局。

  在其他两场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李晓霞状态继续回勇,在先负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战胜了郭焱。四局比分是:6-11、11-4、11-9和12-10。丁宁则以3-0相对轻松地战胜了王璇,三局比分是:11-8、14-12和11-5。(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