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唐正东“能跑能跳”下周归队 有机会与八一PK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经过长达9个月的手术恢复,南钢主力中锋唐正东的复出终于进入倒计时。据悉,如果不出意外,唐正东将于本月10日归队训练。

  用唐正东的话来说,现在是“能跑能跳”了,不过,他对自己的复出还是有些担心。

“一些基本动作是能做了,包括有球的,但大一些的动作像急起急停还是不敢去尝试,所以你别指望我能给出一个具体的复出时间,我心里也没底。”唐正东说。

  南钢已经做好了唐正东归队的准备,俱乐部方面已经让队医李彦准备了一副内衬钢板的护膝,以固定唐正东的膝盖,保证他在做剧烈运动时不至于再出意外。“下周二,也就是我们打八一之前,小唐就会前往江阴和球队会合。”南钢俱乐部领导表示。(东莞时报)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