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魔鬼主场导演惊天逆转 球迷冲进场疯狂庆祝(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5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开战。尽管近来五场比赛未尝胜绩的巴萨,客场1比1战平马洛卡11年来首次杀入国王杯决赛,成了本轮半决赛最备受球迷关注的比赛。但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西甲老牌劲旅毕尔巴鄂竞技在主场圣马梅斯球场3比0横扫塞维利亚,上演了次回合的惊天大逆转,最终巴斯克雄狮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决赛,这也是该队自84/85赛季后第一次杀入国王杯决赛。

  本场比赛不但两队在场上杀得兴起,在看台上的球迷更是让本场比赛的关注点,超过巴萨11年后进决成为媒体的焦点。身处巴斯克地区的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一直以自己独断独行的地域个性立足西甲赛场。这支西甲历史上和皇马巴萨一起从没降过级的老牌劲旅,更是以不招收巴斯克地区以外的球员著称。尽管在足球全球化的今天,这种“避风锁国”的运营方式多少有些不够与时俱进,但巴斯克雄狮依然坚持自己的区域风格。而每赛季都能保级成功也成了俱乐部自豪的资本。

  毕尔巴鄂竞技队的主场圣马梅斯球场也素以魔鬼主场著称,巴斯克球迷们狂野豪放的性格在这里也是展现的淋漓尽致,皇马巴萨等豪门也是屡有在这里溃败的经历。本场比赛在巴斯克雄狮3比0大逆转塞维利亚24年后再次晋级国王杯决赛后,疯狂的巴斯克球迷们更是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全场将近4万球迷不约而同地冲进了球场,就好像欢庆球队夺冠一样,将整个球场变成球迷们欢乐的海洋。他们拿着自制的冠军奖杯、亲吻并拥抱着自己心爱的球员,期间更是有年过花甲的老球迷振臂欢呼。在这个冷雨夜,巴斯克球迷的热情浇灭了空气中弥漫的寒气,一场经典的逆转好戏将千古流传。(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