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三节战报:易建联打破得分荒 网队落后前景不妙

凯尔特人vs篮网精彩组图

相关:阿联完成里程碑得分球迷不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在NBA常规赛上,新泽西网队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目前网队排在东部第九名,距离第八名雄鹿队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距离东部头名骑士队只有1个胜差,赛季冲刺阶段,两队都会全力以赴。半场战罢,实力更高一筹的凯尔特人队以58-51领先,皮尔斯半场8投7中得到18分。网队后场双枪发挥稳定,卡特得到14分,哈里斯贡献13分。阿联次节没有出场,半场得到零分。第三节,阿联3投2中得到4分打破球荒,不过网队无法解决防守问题,末节开始时以11分落后,81-92前景不妙。

  卡特皮尔斯展开飙分战

  首节比赛,皮尔斯和卡特马上展开飙分竞赛,皮尔斯砍下球队的前6分,而卡特砍下球队前9分中的7分,网队以9-8开局。朗多突破建功,阿伦命中三分球,13-9。战至中段,阿联才获得出手机会,可惜他的高位跳投不中。网队还是靠后场黄金双枪和对手周旋,而凯尔特人队缺少大将加内特,无法在内线重创对手,也就无法拉开比分。卡特的加罚得分,两队战成18-18平。暂停之后,阿联下场休息。皮尔斯突破得分,阿伦的一个三分球和两个罚球,绿衫军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25-18。西蒙斯回敬一球,网队内线再度失守,戴维斯上篮得分,凯尔特人以27-20领先首节。阿联首节基本上做着防守和抢篮板的工作,2投0中一分未得,贡献2次篮板和1次抢断,还有2次犯规。

  网队穷追不舍却后院起火

  次节比赛,西蒙斯两个三分球,领衔替补阵容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网队以28-27反超。绿军替补第二梯队也不示弱,马布里助攻豪斯命中三分球,另外一名“新援”米基-摩尔上篮得分,鲍威两罚全中,凯尔特人回敬一个7-0的小高潮,34-28,绿军继续控制比赛。网队加强了对于内线的冲击波,凭借哈里斯和杜林的总共6个罚球,39-40。海耶斯的三分球帮助网队一度以46-45反超,但是网队内线失守,佩金斯接着三次在内线捡到便宜得分,打击了网队反击的士气。阿伦两罚全中,豪斯命中压哨三分球,凯尔特人队仍以58-51领先结束半场。次节,阿联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阿联打破球荒网队反扑无果

  第三节,阿联开场之后就接到洛佩兹助攻,上篮得分,打破自己的得分荒。当网队再度把比分追成了62-64的时候,绿军总会有办法应对。这一次他们的“奇兵”是朗多,这名小将连砍9分,一人打退了网队的这次反扑高潮。阿联在投失一个三分球后,命中一个中投,但是网队依然无法解决好防守问题(绿军的命中率一直在60%之上),虽然自身得分顺畅,但是分差却越来越开。战至最后2分08秒,朗多轻松突破得分,凯尔特人队以87-77领先10分。卡特和洛佩兹奋力得分,朗多连突带罚球,凯尔特人队以92-81领先11分进入末节。

  凯尔特人首发五将:组织后卫朗多、得分后卫雷-阿伦、小前锋皮尔斯、大前锋格伦-戴维斯、中锋佩金斯

  网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卡特、小前锋哈塞尔、大前锋易建联、中锋洛佩兹(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凯尔 | 皮尔斯 | 阿伦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