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泰国公开赛贾弟强势出征 目标瞄准09赛季两连冠

    搜狐体育讯   泰国球星通差-贾弟将在本周的泰国公开赛上追求连续第二周的冠军,而且他的目标还包括名人赛的参赛资格。

  本周的泰国公开赛在Laguna Phuket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贾弟在上周的印尼公开赛上夺冠后状态很好,他希望能继续下去。


  目前领先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美国球员姜文喆、印度的吉奥蒂·兰德哈瓦、新加坡的蓝智斌、瑞典的丹尼尔·查普拉、法国的吉恩·范·德·韦尔德和泰国的文洙蓝吉都参加本周的比赛。

  “上周夺冠后,我的信心很强。过去三个月,我的成绩都很好,不但3次夺冠,而且皇家杯的表现也不错。我感觉很自信,应该还有机会夺冠。”39岁的贾弟说。

  贾弟目前已经上升到世界排行榜的第71位,只有在名人赛前进入世界排行榜的前50名才能获得名人赛的参赛资格。贾弟希望通过最近的努力能获得奥古斯塔的入场券。

  “我一直在想着名人赛。”贾弟说,他被邀请参加过2006年的名人赛。“如果我本周能夺冠,我就有机会。我会参加本月末的黑山大师赛,也是在泰国举行,这些比赛都给我进入世界排行榜前50名的机会。我感觉自己很接近了。”

  贾弟曾在2001年和2004年夺得过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他说能在泰国公开赛上夺冠将是很大的荣誉,特别是2000年他曾取得过第2名的成绩,差点夺冠。

  “那时我还是不够成熟,现在我在球场上能更好的控球了,关键是积累了很多的经验。我和所有的泰国球员一样,都希望在泰国公开赛上获得国王的奖杯。”贾弟说。

  因为泰国公开赛是在度假胜地普吉岛举行,所以兰德哈瓦希望自己能以轻松的心态迎战,争取夺得自己在亚巡赛上的第8个冠军。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