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汇丰女子冠军赛奥乔亚参赛 大姐大卫冕战有信心

    搜狐体育讯 


  劳瑞娜-奥乔亚在上周的本田LPGA泰国比赛上夺得了冠军,本周她将在新加坡卫冕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汇丰女子冠军赛的冠军。

  奥乔亚去年以领先11杆夺冠,本周的78人阵容包括34位来自世界排行榜前40名的球员,包括保罗-克里默、安吉拉-斯坦福、克里斯蒂-科尔和纳塔莉-古比斯。奥乔亚还要面对来自亚洲球星的挑战,包括世界排名第2的曾雅妮。“很高兴现在有新一代的球员来挑战我。”27岁的奥乔亚说。“他们都很年轻,都很无畏。


  上周在泰国的比赛,奥乔亚开始时表现平平,但后来居上,以领先3杆战胜韩国球员朴喜映。克里默在54洞后领先,但最后一轮只打出73杆,总成绩落后4杆。去年,19岁的曾雅妮夺得LPGA锦标赛的冠军,她说她计划首轮就有一个快速的开始,希望今年能取代奥乔亚世界排行榜榜首的位置。“今年我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第1。”曾雅妮说。“期待着开始时就多打小鸟球。”

  在世界排行榜前50名的球员中有17位来自韩国,在瑞典的索伦斯坦退出竞技舞台,而一些老牌球星又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时候,曾雅妮和这些韩国球星都有在LPGA巡回赛上扬名的机会。“最近才有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崛起。”世界排名第4的挪威球员苏姗-帕特森说。“突然间就出现了一些女孩子,冲到女子世界高尔夫排行榜的前列。”

  新加坡当地的球迷们会关注15岁的Joey Poh,她是通过上个月的一场业余比赛获得本周的参赛资格的。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