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罗纳尔多今日复出 养伤一年后变成超级胖子(图)


  巴西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主教练梅内塞斯昨天表示,他已征召罗纳尔多参加今天对阵伊顿比亚拉队的巴西杯赛事。

  梅内塞斯在当天举行的一场记者会上透露,这场比赛将在伊顿比亚拉队的主场举行,时间是北京时间5日上午8点50分,罗纳尔多将会在下半场上场。

  32岁的罗纳尔多曾三获世界足球先生荣誉。去年2月他在效力意甲AC米兰队期间膝盖严重受伤,不得不接受手术。随后“外星人”长期远离球场,体重也增加了不少,一度达到105公斤。

  今年1月,罗纳尔多加盟了科林蒂安斯队,目前膝伤已基本痊愈。罗纳尔多终于可以回到球场了,不过在私生活方面,他却闯祸了。2月26日,罗纳尔多无视球队23点之前回到酒店的命令,去夜店逍遥直到凌晨6点才回酒店。科林西安俱乐部对他罚款17000欧元,这还没完,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跟他在一起的俱乐部体育经理卡洛斯·加戈惨遭解雇。

  原来罗纳尔多并不是自己去夜店买醉,他还拉着科林西安体育经理卡洛斯·加戈一同前去逍遥。事发当天,罗纳尔多先是前往加戈的家里烤肉,但烤肉之后,他拉着加戈一同前往夜店玩乐,加戈对于罗纳尔多的放纵,也最终导致外星人迟到晚归。科林西安在得知此事后,最终解雇了加戈。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