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毕尔巴鄂携手巴萨晋级国王杯决赛 塞维利亚无缘

  新华网马德里3月4日电 在4日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后,毕尔巴鄂竞技队近24年来首次晋级国王杯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巴塞罗那队。

  毕尔巴鄂队在当日主场以3:0战胜了塞维利亚队,主队在场上完全控制了局面,马丁内斯、略伦特和托奎罗三人在上半场前37分钟内就各进一球锁定了这场胜利。
由于两队在首回合的较量中塞维利亚队以2:1主场获胜,毕尔巴鄂队以总比分4:2晋级。

  毕尔巴鄂队将在决赛中面对巴塞罗那队。巴萨在次回合客场凭借梅西在第81分钟的进球以1:1追平了马略卡队,但是凭借首回合主场2:0的比分,巴萨最终以总比分3:1晋级。

  这是两队第七次在国王杯决赛中碰面,毕尔巴鄂队上一次获得国王杯冠军是在1984年,当时他们以1:0战胜了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