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李富玉确认"自行车往后走" 否认自己在事发现场

  早报讯对于各大媒体有关山东队队员高小宁临近终点倒骑车怪现象的报道,昨天山东队教练李富玉进行了反驳。他说:“我当时根本就不在现场,也没让我的队员往回骑,这么写确实很无聊。”

  李富玉承认,在距离终点还有200米时的确出现了“自行车往后走”的情况,“当时正处于上坡路段,出现了溜车现象。
我当时不在现场,所以并不知道具体退了多少米,这都是我的队员后来告诉我的。”

  对于山东队员逃避兴奋剂检测的说法,李富玉不能接受,“我们很配合地接受了检测,一场普通的比赛之所以会出现这么多问题,主要就是某些队看到我们的状态不错,给他们造成了威胁,所以故意给我们找麻烦。”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部部长蒋国锋表示:“经过调查,自行车部最终确认山东选手高小宁不存在逃避尿检的行为。因为赛后,她在规定时间内接受了尿检。”但蒋国锋表示将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如果违规比较严重,肯定会受到追加处罚。即便被认定消极比赛,也有相关的处罚条例。”(殷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