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新赞助商力挺高球爱尔兰赛 总奖金达300万欧元

  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爱尔兰公开赛逆市而行,在与新赞助商签约后他们宣布总奖金额提升了20%。

  创建于1927年的爱尔兰公开赛将于5月14日至17日在德洛格达的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额将增加到300万欧元。

  欧巡表示,这份与mobile phone network 3的赞助合约能够保证未来三年爱尔兰公开赛的顺利举行。

  “巡回赛里的每个人听到这个消息都非常兴奋,都希望能够回到这个球场上。我相信我们也会受到热情好客的爱尔兰人的欢迎的。”欧巡主管乔治-奥格雷迪说。

  在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军榜上不乏一些大名鼎鼎的球手,像塞弗-巴勒斯特罗斯,尼克-法尔多,帕德莱格-哈灵顿,科林-蒙哥马利,伯纳德-兰格,何塞-玛利亚-奥拉查宝和伊恩-伍兹南。

  去年,英国选手理查德-芬奇在最后一洞比赛时掉到了旁边的河中,不过最终他还是以两杆优势在阿尔德庄园球场夺冠。

(责任编辑:于海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