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发挥一般易建联低迷 火箭网队获胜均靠替补

  新报讯 虽然按常理,主力要比替补的实力高出不少,但有的时候,球队却要靠替补队员的发挥才能赢得比赛。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和网队便双双依靠替补队员的发挥赢得了比赛。

  火箭在主场以107:97擒获猛龙,不仅一雪两个月前在客场惨败对手之耻,而且在西部排名榜上从第四升到第三。

比赛开始阶段,主力尽出的火箭却一直被猛龙压着打,直到双方派遣替补阵容出场,火箭才得以扭转被动局面,第二节开局落后6分的火箭单节以37:23赢了对手14分。虽然第三节猛龙一度将比分反超。但火箭的替补队员继续发威,迅速扑灭了对手反扑的气势。帮助火箭如愿拿到主场十连胜。虽然本场比赛火箭仅有兰德里、韦弗和洛瑞3名替补队员登场,但他们联手拿到了44分,比猛龙替补多拿了28分。其中兰德里还拿到了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首发阵容中斯科拉和姚明的表现也不错,斯科拉拿下了20分16个篮板,姚明则得到了20分11个篮板,双双贡献两双。此外,火箭还在昨天正式和詹姆斯·怀特签下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而被火箭裁掉的海德也同热队达成了一致。

  网队昨天以99:95险胜雄鹿,网队在前三节一直处于落后。最后一节,他们靠着安德森、海耶斯、杜林等一干替补的神奇发挥,一口气砍下6记三分,一举逆转取胜。卡特和哈里斯两人总共34投只有8中,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易建联更是受犯规影响,下半场仅打了不到两分钟,全场只得到4分3个盖帽2个篮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