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奥地利杯赛孙祥任意球破门 帮助维也纳晋级四强

  孙祥终于进球了,而且是个金子般的进球。昨天凌晨,奥地利杯四分之一决赛,2009年第一次代表球队出现在正式比赛中的孙祥,用一个精彩的任意球破门帮助维也纳队在比赛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淘汰对手晋级奥地利杯四强,同时这也是孙祥在留洋欧洲期间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

  孙祥原本不是维也纳球迷心目中的“钥匙性人物”,昨天凌晨的这场比赛,孙祥也是在双方90分钟0:0战平后,第106分钟才替补出场,不过在登场8分钟后,孙祥就用25米左右的一脚技惊四座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为6分钟前失球的维也纳队扳平比分。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对手格拉茨在第一轮就罚失点球,而维也纳则是4罚4中,最后一个站到点球点前的维也纳球员正是孙祥,他冷静的施射为球队最终锁定胜局,昂首晋级奥地利杯四强。值得一提的是,奥地利杯晋级四强的球队中,只有维也纳一支奥甲球队,其余三支均是乙级球队,这无形中让维也纳的夺冠希望大增,如果最终能夺冠成功,维也纳将赢得下赛季的联盟杯参赛资格。

  昨天凌晨的这个进球是孙祥登陆欧洲后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而这个进球不仅堪称世界波,对球队的价值更在赛后被维也纳媒体誉为“拯救一个赛季的金子进球”,而维也纳队的官方网站更是盛赞孙祥:“你用自己精彩绝伦的表现在最后时刻拯救了维也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