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主帅竟拿"中国人"开刷 网友炮轰拉涅利言论

  尤文图斯在昨天凌晨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1:2不敌拉齐奥。而这场原本与万里之外的中国扯不上任何关系的比赛,却因为尤文主帅拉涅利赛后的一番言论而“震惊华夏”。拉涅利在抨击当值裁判不公时表示:“裁判对我们过于苛刻了,我甚至以为他是中国人,每次犯规都要向我们出示黄牌。

  网络时代这样的“惊人语录”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就可以传遍神州大地。到昨天晚上,网络上网友对拉涅利的“炮轰”已是铺天盖地,甚至给“补锅匠”戴上了“辱华言论”的帽子,不少网友都要求拉涅利向中国球迷道歉,甚至组成了“反拉涅利联盟”。

  不过也有人表示,按照意大利人的思维习惯,拉涅利的这番话“并非是针对所有的中国人,甚至也不是嘲讽中国足球”。毕竟中国足球,尤其是裁判的水平,并非是第一次遭到“国际级大腕”的抨击,当年斯科拉里就在率领格雷米奥在中国因为“红哨”的刻意打压输球后,就愤怒的表示“中国足球如果是这样,将永远进不了世界杯!”而近些年来中国联赛不断出现的假球黑哨事件,包括龚建平入狱,西方媒体都进行了报道,所以“中国式黑哨”的名气传到拉涅利的耳中,也非意外。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