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再施神奇术 切尔西胜朴茨茅斯豪取五连胜

  一场欧冠胜利、一场杯赛胜利,加上三场联赛胜利,这是希丁克在上任之后为切尔西带来的成绩单。有时候你不得不信“换手如换刀”的“邪乎”,比如昨天凌晨切尔西客场1:0幸运战胜朴茨茅斯,就淋漓尽致的再次展现了希丁克的“神奇术”。

  军港的一场滂沱大雨,让昨天凌晨作赛的切尔西和朴茨茅斯都陷入困境。

  但幸运之神最终还是站到了切尔西一边,或者准确的说站到了希丁克一边:第79分钟,夸雷斯马的传中造成朴茨茅斯禁区内的一片纷乱,攻防球员都因为泥泞的场地而失去重心,唯有在后点等候的德罗巴候个正着,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远角破门。这也是科特迪瓦人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却让切尔西拿到了宝贵的客场三分。

  自希丁克上任以来,切尔西在各项比赛中已经拿到五连胜,而联赛的三连胜更是确保了他们在利物浦发挥失常的情况下,以净胜球优势超越红军成为曼联身后距离最近的追赶者。尽管与曼联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比较渺茫(多赛两场但落后4分),但希丁克没完没了的“神奇术”,也许会让切尔西在欧冠和足总杯赛场上有“意外收获”。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