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国足前锋郜林或无缘亚冠 和朱骏矛盾成主要原因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郜林就像孙悟空,还是逃不出如来佛的掌心。

  3月4日,200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名单更换期限。在与申花续约后,郜林还是没能迈过这道坎儿:申花俱乐部以“状态不好”为理由,没有让郜林搭上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末班车。这也就意味着,郜林要想参加2009年的亚冠联赛必须要有两个前提:一,申花获得小组出线权;二,在淘汰赛前申花俱乐部对大名单进行更换,二者缺一不可。

  2月11日是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报名截止期,由于当时郜林就续约问题与俱乐部未达成一致,申花并没有将郜林列入亚冠30人名单中。
按照规定,在小组赛开打前一个星期,每支球队还有一次为队员补报的机会,前提是进入大名单的队员当中有队员因伤无法参赛,每队最多只有四个换人名额。这也就意味着,目前正在申花预备队训练的郜林此前有机会补录进大名单。

  虽然在中超联赛中的进球并不多,但在申花队中郜林堪称“外战英雄”——他是申花队内亚冠进球最多的一个。目前的申花队中,虽然拥有巴尔克斯、小赫莱布、毛剑卿和陈涛四名前锋,此外还有董学升等年轻队员,但是这些队员当中,只有巴尔克斯是真正意义上的中锋。相比之下,虽然郜林也习惯于在左右两个边路活动,但他在前场背身拿球的能力却是毛剑卿等队员无法比拟的——当初之所以要跟郜林续约三年,很大程度上申花也是出于增加锋线板凳厚度的考虑。郜林一旦能够进入亚冠名单,对主教练贾秀全来讲,在对付新加坡军团这样的东南亚球队时,无疑多了一个强大的火力点。

  不过截至北京时间今日零点,申花俱乐部并没有意愿动用四个更换名额,这也就意味着郜林铁定无法参加亚冠联赛小组阶段的比赛。对此,朱骏表示:“具体的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有一点,申花队讲究的是公平公正,如果其他队员没有伤病,状态达到比赛的要求,有什么理由不让人家打呢?况且他(郜林)的状态还比不上人家呢。”目前,郜林一直跟随预备队进行训练,根本没有跟一队合练过。

  据知情人士透露,除“状态论”外,郜林无缘亚冠小组赛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续约时结下的“梁子”:郜林此前要效仿周海滨自由转会出国踢球,拒绝了申花俱乐部提供的长期合同,这让朱骏一度很不满,所以才有了现在被“高高挂起”的结局。程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巴尔 | 朱骏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