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孙君杰/何汉斌未把握住机会 中国男双仅剩一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2009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单首轮比赛。中国的年轻组合孙君杰/何汉斌不敌一对印尼组合,无缘第二轮。双方战满三局,中国组合领先交换场地,最终却未能把握住机会,这让孙君杰追悔莫及,直言有些可惜。

  孙君杰/何汉斌自从上周德国公开赛开始搭档参赛,由于积分不够,他们不得不从资格赛开始打。德国赛资格赛,他们在第一轮告负;全英赛资格赛,他们连闯两关进入正赛。正赛第一轮,孙君杰/何汉斌的对手是一对印尼组合。

  第一局,中国组合以15比21告负。第二局,他们以21比16扳回。将比分扳为1比1后,比赛进入决胜局,他们以11比5的巨大优势率先交换场地。没想到,随后形势逆转,被对手连追6分,战成11比11。在14比14后,对手连得5分,最终以21比15拿下第三局。孙君杰说:“我们本来有希望赢得,1比1平后,第三局我们领先换场,但换场后没把握机会被他们追平了。这个时候有点心虚,没调整好,最后输了有些可惜。”

  除了孙君杰/何汉斌外,同样从资格赛杀进正赛的郭振东/徐晨组合不敌丹麦的5号种子比约/约根森,同样无缘第二轮。本届全英赛,中国队共派出三队男双参赛,首轮过后只剩下7号种子蔡赟/付海峰这对老搭档。他们曾经在2005年全英赛问鼎,今年要重现曾经的辉煌,要面对来自韩国、马来西亚、丹麦、日本等众多对手,并不容易。(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君杰 | 何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