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不屑与巴萨为伍 西甲班霸成曼联反面教材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曼联夺得联赛冠军已经没有多少悬念时,红魔主帅弗格森却表现出了反常的谨慎,他认为“冠军还没进口袋”,并不留情面地指出,任何球员出现轻敌思想都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我们不能有丝毫大意,”弗格森说,“三月和四月是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月,我们可能因为这两个月的糟糕成绩而前功尽弃,现在我们怎么可以轻松得起来呢?”弗爵爷认为自己有足够的夺冠经验来应付一切,“任何人的话都不会扰乱我,在这件事情(夺冠)上我已经证明过很多次。
你当然会希望干扰自己的对手,让他们紧张,但这对我没用。”曼联主帅的话暗讽红军教头贝尼特斯。

  为了证明自己的谨慎是有道理的,弗格森还拿巴萨做了反面教材,“自从1月份以来,巴萨一直都是周六、周三、周六这样频繁的比赛,他们本来有11分(事实上是12分)的优势,但现在只剩下4分。”弗格森接着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警告,任何曼联球员如果表现出自我满足的情绪,我肯定会让他得到教训,我们在更衣室中有够多的人都会去给他点颜色看看。”

  对于刚刚获得的联赛杯冠军,弗格森并没有太多的兴奋,“我不会为什么事情太过兴奋,就像我常常说的,只有我们赢得了重要荣誉——对我来说就是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到时候我才会真正高兴。”

  和弗格森有类似意见的是71岁高龄的英格兰足球名宿博比·查尔顿爵士,他告诉英国《泰晤士报》的记者,“现在就想曼联成为五冠王,那就太疯狂了,毕竟我们距离英超、欧冠和足总杯冠军还有一定距离。无论如何,我们已经取得了好的开端,而我对这些小伙子们有信心。”杨晓白
(责任编辑:北北)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