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足协官员暗示主帅人选出炉 专家组内定沈祥福?

  本报讯 昨天是专家组对参加本次国足竞聘人员的首日评议,这也昭示着竞聘工作已接近尾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足协官员在电话中对本报记者说:“国家队可不是教练下岗再就业的基地。”按照这句话的意思,就把如今无队可带的吴金贵、高洪波以及殷铁生统统排除掉了,沈祥福出任中国男足主帅已经没有悬念。

  虽然在得票数上沈祥福和高洪波差不多,但从资历和经验上而言,沈祥福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这位官员透露:“其实足协早就基本确定人选了,这次的考试也是为了考验未来人选的心理承受能力,毕竟长期以来,中国足球遭遇的‘黑色三分钟’太多,这样就是为了考验一下未来人选究竟有没有魄力和能力来承担重任。”

  与此同时,足协内部在近两日召开会议时也基本认可了沈祥福入主国家队的事情。这位官员说道:“人家沈祥福真不容易,在广药拿着200万的年薪,回过头来竞聘中国男足主帅,收入减了不少,背负的压力也沉重得多。而话说回来,国家队可不是教练下岗再就业的基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