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言论:聂卫平叹今生难见国足出头 拉涅利犯众怒


  

  聂卫平自言此生难睹中国足球出头日

  “我仍然喜欢足球,但是中国足球彻底让我伤透了心。我想这辈子,包括你们在座的各位,也没机会看到中国足球出头的日子了。”——聂卫平

  点评:还记得十数年前痴心球迷所改的陆游诗作:“国足冲出亚洲日,家祭勿忘告乃翁”,回想起来,依然令人泪眼婆娑。2002年,中国足球算是进了趟世界杯,能让最老的那一辈球迷瞑目了。但我们还能再一次享受中国足球冲击亚洲的快乐吗?不单单是聂棋圣悲观,我们同样觉得希望寥寥。也许,我们最好去践行这句话:珍惜生命,远离中国足球。

  网友评论:国足,我不想在想起和谈起,因为国足给的伤心、悲痛、气愤太多了。老聂,你是对的,不要对他们有什么幻想了,死了这条心吧!但是你能看到国足吃、喝、玩、乐……

  易建联受困犯规好苦恼

  “我觉得这些犯规有些冤枉,我认为是好球,可裁判给了犯规。还有一点是,今天这几个犯规都是替队友补防,补防可能比较容易犯规。”——易建联

  点评:球员征战NBA有三怕,一怕语言不通,二怕联赛强度大身体吃不消易受伤,三怕陷入犯规泥潭不能自拔。当年姚明就曾受困犯规,一度出现了事业的停滞期,易建联要想在NBA的路途上走得顺畅,就应避免过多的犯规,不要成为裁判重点判罚的对象。

  陶菲克还有可能参加伦敦奥运会

  “我觉得自己还能打。我不知道伦敦奥运会时会怎么样,但如果那时我还保持着较好的竞技状态,我会参加的。”——陶菲克

  点评:当然是很喜欢昔日神奇小子的,也期待着他能跟林丹、跟小鲍、跟陈金形成羽坛最顶尖的对抗。但如果到伦敦奥运会的时候,陶菲克还能参与角逐,我们宁可相信印尼的羽毛球基本没什么竞争力了,也不会去相信枯树逢甘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