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篮板劣势致火箭失利 爵士有望追平上季最长连胜

    搜狐体育讯 
火箭VS爵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网友PK 调查 投篮点

  北京时间3月5日,爵士在主场以101-94击败火箭,取得九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及爵士队当地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布泽尔复出后最漂亮一战 爵士九连胜

  美联社赛后发表的文章对布泽尔本场比赛的表现大加赞扬,“布泽尔全场砍下了20分17个篮板,这是他因伤休战三个复出后打出的最好一场比赛”。爵士队以101-94击败火箭队之后,已经将连胜的场次延伸到九连胜。爵士队的当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同样也有出色的表现,他全场得到26分5个篮1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德隆在最为关键的第四节单节砍下10分,包括最后21秒当火箭队仅落后3分时,德隆用一记20英尺外的跳投命中帮助爵士队稳住了阵脚。德隆全场送出的14次助攻盘活了爵士队的进攻,此役之后爵士队在主场已经取得了十连胜。

  NBA官方站:姚明数据全面 陷犯规麻烦

  赛后NBA官方站也发表文章对火箭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阿泰斯特是火箭队本场表现最佳的球员,他全场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姚明得到19分和6次助攻,不过他却陷入了犯规麻烦,在比赛最后1分23秒的时候,姚明因为六犯被迫提前下场。尽管整场大部分时间都陷入犯规的挣扎当中,但是姚明全场还另外送出了5个盖帽,数据非常全面。火箭队新兵洛瑞也有不俗表现,他全场得到14分,其中第三节末段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当中他利用罚球得到5分,帮助火箭队在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时将比分追成68-75。

  《盐湖城论坛报》:布泽尔统治篮板球 爵士保持连胜步伐

  赛后《盐湖城论坛报》发表文章称爵士队仍然保持着连胜的步伐,只差一场胜利爵士队就可追平上个赛季最长的10连胜。尽管上半场爵士队出现了13次失误,但是下半场比赛里他们很好地控制了失误,最终将这个赛季与火箭交战的战绩扳成1胜2负。第四节比赛里,姚明背身投篮命中之后,火箭队追平了13分的分差,将比分扳成85平。但是爵士队并没有乱了阵脚,他们之后回敬了一波10-4,并在比赛结束前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布泽尔本场比赛17投8中,并且统治了篮板球的优势。爵士队全场篮板球个数以45-31胜出火箭队,上半场爵士队的篮板球个数以27-9全面压倒火箭队。布鲁尔本场得到19分,奥库尽管六犯离场,但是他也贡献了16分和8次助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阿泰一人难还清内线债务 5记3分球超过爵士全队
  • ·火箭替补洛瑞成唯一亮点 整体平淡难助休城取胜
  • ·火箭专家:黑豆被德隆完爆 姚明对保护内线不足
  • ·花絮:姚明遭主场哨六犯离场 德隆戏耍火箭后卫
  • ·姚明受困犯规败走盐湖城 罕见全面数据难助火箭
  • ·苏群:姚明虽被罚却显领袖气质 洛瑞应该打首发  
  • ·火箭轮换阵容已渐稳定 八员虎将向宿命发起冲击

       点击欣赏更多爵士VS火箭组图

    连遭吹罚姚明被迫下场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姚明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