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通差热盼泰国公开赛两连冠 争取高球名人赛资格

  上周在印尼公开赛上夺冠的泰国球手通差-贾第希望在本周的泰国公开赛上能够实现两连冠,并且争取获得名人赛的参赛资格。

  上周日,通差在印度尼西亚创纪录的夺得了个人第11座亚巡奖杯。本周的泰国公开赛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除了通差之外,参赛的大牌选手还有美籍韩裔球员姜文喆,印度的兰德哈瓦,新加坡的蓝智斌,瑞典人丹尼尔-查普拉和法国人让-范德维德。

  “获胜之后,我的自信心提升了很多。过去三个月里我打得都很不错,赢了三次,也参加了皇家杯。”39岁的泰国人说。

  状态的回升也使得他的世界提名在往上升,目前他已经是第71位。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将会获得名人赛的参赛资格,因此通差也希望能够赶上末班车拿到奥古斯塔的入场券。

  “我一直在想着名人赛。”通差说。他曾在2001年和2004年两次成为亚洲第一,2006年受邀参加了名人赛。

  “如果本周能够获胜,我就会有机会。本月晚些时候我将参加黑山名人赛,也是在泰国举行的。”

  印度名将兰德哈瓦也希望能够以一种放松的态度来参加本周的比赛,争取为自己夺得第八个亚巡冠军。

  “希望保持放松能够帮助我。”兰德哈瓦说。

  42岁的范德维德在接到赞助商的邀请之后获得了泰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我希望能够在亚洲参加更多的比赛,希望这只是个开端。我会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的。”法国人说。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德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