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拉涅利口无遮拦引众怒 尤文主帅称无意冒犯中国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季飞)尤文主帅口无遮拦引起众怒。

  昨天,意大利杯半决赛尤文图斯客场1比2不敌拉齐奥,主裁判一共派发给尤文5张黄牌,而拉齐奥则只获得1张黄牌。

  这让尤文主帅拉涅利极为不满,他在接受RAI电台采访时愤愤不平地说:“这个裁判对我们太过苛刻,他全场比赛都在不停地给我们掏牌,这个家伙一定是个中国人。

  这番言论发表后,立即在中国球迷当中引起强烈反响,诸多网友纷纷要求拉涅利道歉。

  主角回应

  昨晚,有媒体联系上了尤文主帅本人,得知自己的言论激起了中国球迷的众怒,拉涅利做出了澄清声明。

  拉涅利表示:“我绝对没有冒犯中国人的意思,事实上,我非常喜欢中国,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也请你们继续支持尤文。”

  “我看过中国裁判在国际赛场的执法,我发现,中国裁判的执法非常严,完全遵照FIFA要求的执法规范,因此我对他们的风格留下了深刻印象。”拉涅利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