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盖伊35分小加索尔准三双 灰熊凿沉快船止八连败

加索尔上篮

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在昨日输给湖人之后,八连败的灰熊继续在斯台普斯作战,他们今天迎来了洛杉矶快船的挑战。此役之前快船也已经三连败,他们15胜46负的战绩和灰熊不相伯仲,灰熊虽然是客场背靠背作战,但球队对胜利的极度渴望让他们在场上打球异常拼命,双方经过四节的战斗,最终灰熊以118-95战胜快船,球队结束漫长的八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快船四连败。

  灰熊双子星中盖伊拿下35分8篮板另有4次助攻,梅奥18分5次助攻,加索尔20分10次助攻8个篮板,替补中瓦里克17分,巴克纳10分。快船这边,戴维斯16分7次助攻,桑顿25分5个篮板,替补中泰勒15分,诺瓦克10分。

  上半场两队杀的难解难分,快船凭借索顿在第二节结束前的压哨两分命中以53-52领先灰熊。比赛在第三节出现转折,灰熊凭借盖伊和梅奥的联袂发挥单节狂胜对手12分。眼看胜利在望,灰熊在末节再接再励最终拿下了快船。

  灰熊首发阵容:盖伊 梅奥 加索尔 康利 米利西奇

  快船首发阵容:戴维斯 坎比 桑顿 乔丹 琼斯  (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戴维斯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