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男队动态

马琳耍大牌踩碎乒乓球 刘国梁透底必参加世乒赛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 实习生任厚非)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接近尾声,国乒高手间争夺横滨世乒赛参赛资格的竞争已趋白热化。作为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在此次队内赛上战绩不理想的马琳有些“上火”,他生怕自己得不到单打资格,在比赛时已经有了不少“多余动作”。

  在前两日8场比赛中,马琳的胜率仅有一半,这个成绩显然不能让人满意。看得出来,他已经急了。比赛中,他不是抱怨有人进出场馆时开门产生的气流影响了球路,就是不满有人身着白衣站在场边晃了自己的眼。对此,刘国梁毫不客气地批评他“耍大牌”。

  昨天的比赛中,马琳的“小动作”也不少。最后一场他对阵新秀张继科,当后者以2比0领先时,马琳又将脾气发在乒乓球上,将打坏的球跺碎,扔出场外,一副杀红了眼的模样。

  最终,马琳以1比3不敌张继科。至此11轮战罢,马琳以6胜5负的战绩与陈玘、许昕并列积分榜第7位。在今天进行的最后4轮比赛中,他还将对阵陈玘、张超、马龙、王皓,场场都是硬仗。

  不过,刘国梁却在马琳不在场时对本报记者透了底,“马琳不会缺席世乒赛单打比赛的。单打名额共7个,通过‘直通赛’选出3人,接下来的封闭训练还有选拔,教练组也掌握着机动名额。马琳不至于连前7名都进不去。”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刘国梁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