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外援不如意球员又受伤 “洙”事不顺铁帅脸发青

  眼看着亚冠还有5天就要开打了,可球队却什么都没准备好,这回铁帅李章洙真有点儿急了。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的替补阵容在香河基地与北理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这场比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观察试训外援,最终凭借试训外援的梅开二度与杜文辉的破门,国安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2逆转学生军。

但这场胜利暴露出的问题让老李很不满。

  不满·

  外援

  第5外援 不能只为凑数

  在昨天的热身赛上,国安派上了3名试训外援,结果这3名外援的表现都无法让教练组感到满意。

  比赛还没结束,一位教练就在场边无奈地说道:“你们亲眼看到了吧,不是我们挑不到,是好外援真没有。”说到“真没有”三个字,这位教练重重地叹了口气。

  在昨天的比赛中,即使是打进两球的尼日利亚外援也让老李很不满意,“这几个外援表现很一般,3号(进两球者)就像自己在踢球,根本没有整体意识。如果都是这样的外援,我们是不会随便就留下来的,我们挑选第5名外援是为了充实球队,绝不是为了凑数。”

  李章洙最后表示,如果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仍没有好的外援,那就只能先用4名外援了。

  不满·

  态度

  替补队员看不起北理工

  “这场比赛刚开始几分钟,我就可以看出来这场比赛会踢成什么样,你们的态度为什么会这样?难道你们就这样去打正式比赛吗?”与北理工的热身赛结束之后,李章洙把球员召集到面前厉声训斥道。

  的确,在这场热身赛中,国安球员的拼抢并不积极,直到两度落后才如梦初醒。对此,连老李都非常不理解,“为什么要丢两个球才知道去抢?为什么?”李章洙铁青着脸问道。

  随后,在接受采访时,李章洙也没有给队员们留面子,他直言国安队的替补球员有些小看了北理工。

  老李说:“我对球员们的比赛态度非常不满,尤其是上半时的比赛,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打成这样。”

  文/占北

  现场意外

  杨昊意外拉伤 至少歇俩月

  “啊、啊”昨天,当杨昊与对方球员碰撞之后,他突然身体一歪倒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叫声。

  听着杨昊的声音越来越痛苦,李章洙、魏克兴等教练跑向了他。

  经验丰富的队医双印试探着在杨昊受伤的右腿上轻轻按着:“是原来老伤的地方吗?这里感觉怎么样?”

  几句询问过后,双印面色沉重地说道:“内侧副韧带拉伤。”在大家的搀扶下,杨昊离开了赛场。

  突如其来的拉伤,对于杨昊来说,至少要休息两个月。 文/占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