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失利 主帅侮辱中国人

  本轮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客场1比2负于近况堪忧的拉齐奥,尤文主帅拉涅利对比赛结果极为不满,同时他也抨击了当值主裁判对尤文判罚的不公正,竟出惊言,他怀疑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中国。

  “我对结果很不满意,因为主裁判对我们过于苛刻了,我甚至以为他是中国人,每次犯规都要向我们出示黄牌。
”一场意大利杯比赛竟然和远在千里的中国扯上关系,不知拉涅利是不假思索随意说出一个他脑海中的足球盲点还是对中国足球的水平早有耳闻。

  本场比赛尤文率先进球取得领先,但罗基第80分钟的绝杀帮助拉齐奥获得先机。但亚昆塔上半场曾经有一粒进球被吹,慢动作发现这是明显的误判,亚昆塔并没有处在越位的位置上。如果没有这一误判,尤文早早取得两球优势,大有顺利带走胜利的可能性。

  本轮战罢,次回合的比赛将在4月22日回到尤文主场进行。拉涅利对足协的比赛时间安排也极为不满。“连续的一周双赛对我们很不利,而次回合竟然要再等待50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