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班师回乡备战中超 试训外援未最终确定

  本报讯 昨日,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试训外援的出色发挥,亚泰以3比2击败天津队。今日,长春亚泰全体队员将回到长春,开始备战3月20日将进行的中超联赛。目前,还有四名试训外援在球队中,吉林球迷十分熟悉的伊利耶在球队奔赴天津前就已经离开球队。


  本场热身赛共分三节进行,第一节比赛,双方都派上了主力阵容,姜鹏翔率先为亚泰破门,但随后被对手扳平。在随后的两节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后腰艾奴莫夫打入两球,今年25岁的艾奴莫夫赛后也得到李树斌的赞赏,李树斌透露艾奴莫夫是现役乌兹别克斯坦国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还曾打入一球,是亚泰试训外援中最出彩的一位。目前,亚泰队中还有现役白俄罗斯国脚施查汉洛域治、巴西外援沙查奥和克罗地亚外援武亚诺维奇,这三人当中只有沙查奥一人是前锋,另两位都是中场球员。李树斌说:“施查汉洛域治能力比较突出,曾14次代表白俄罗斯国家队比赛,去年10月份还代表国家队踢了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但他位置有些和梅尔坎重叠,至于最后签谁,还要等回到长春教练组开会商议。”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斯坦 | 沙查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