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新外援沃克首演不出彩 山东男篮主场不敌江苏队

  本报3月4日讯(记者 张清晨)曾在美国拿到过NBA总冠军戒指的沃克今晚CBA联赛中代表山东男篮出现在与江苏南钢队的比赛中,但是表现平平的他并没有帮助山东男篮获得一场胜利,也让图科独自贡献的50分打了水漂。

4节比赛,山东男篮以105:114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山东新外援沃克共拿到19分和19个篮板。

  替换汤普森的沃克被山东男篮作为主力安排在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两队防守非常积极,多次进攻均未奏效。当沃克为山东男篮先得两分后,山东男篮走上了领先之路。目前联盟排名第3的南钢队,由于其外援哈维的缺阵实力上打了一定折扣,在山东男篮的防守下,他们的进攻也打得比较吃力。首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30:24领先。次节比赛山东男篮在图科的带领下依旧保持强势,该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仍然以52:46领先对手6分。

  江苏队以一记精准的三分开始了下半场比赛的追赶,他们在该节比赛进行了4分钟后以58:56反超山东男篮。不过,山东男篮在本节比赛后半段也进行了疯狂的猛攻,比分也再次超出对手。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前,山东男篮77:73依然掌控着局势。最后一节比赛是江苏队的时间,在山东男篮进攻成功率下降后,江苏队胡雪峰、易立等队员异军突起更是让山东男篮防不胜防。瞬间,山东男篮的优势化为乌有。最终,山东男篮不得不在主场向江苏队服输。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