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赛程分析:中途2线恐阻09大业 天津赛程分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09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北京国安队在联赛前两个主场将分别与重庆、江苏两大升班马交手,而在4、5月面临亚冠与联赛双线作战得时候,又将接连遭遇山东鲁能、西安浐灞以及上海申花、长春亚泰等强敌,考验颇为严峻。而从国安整体赛程看,想要夺得联赛冠军,就必须把握好连续得主场作战机会以及在赛季末与几支中游队伍的较量抢占主动权。>>>点击查看国安赛程

  前四轮全是弱旅 捞分好机会(3.21-4.12)

  北京国安队在联赛开战之前将先迎来两场亚冠争夺,主场迎战澳超纽卡斯尔以及客场挑战名古屋鲸八队,结束亚冠首轮三天后,他们就将在联赛主场迎来中超新军重庆力帆队,京渝两强对决历史宿命再现。中超元年最后一战也是在工体,国安4球将力帆压在倒数第一,如果不是取消升降级,力帆那年就到中甲去了。今朝再相遇,李章洙与魏新之间得师徒对决也值得玩味。

  纵观北京国安队前四轮比赛,对手除了重庆力帆外,接下来分别客场与长沙金德、主场与江苏舜天以及客场打成都谢联,四个球队相对实力较弱,对于国安队来说,调整好心态,开局抢分并不是难事,有望迎来一个开门红。

  中途双线作战 面临强敌一堆(4.17-7.5)

  如果说开局对于国安来说是轻松的,那么接下来的赛程堪称魔鬼。从第5轮到第8轮,4轮比赛接连遭遇山东鲁能、西安浐灞、上海申花以及长春亚泰,其中三场是客场作战,同时,国安还要面临亚冠最后3轮较量。也就是说从4月17日到5月24日中超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国安队一共要进行9场比赛,平均每4天一场,中间经历三次一周双赛,以及国内外的往返跋涉。对于北京国安来说,这样得赛程绝对魔鬼。想要突围一方面必须有足够的人员配备,如果再出现上个赛季伤病和非战斗性减员,后果不堪设想。另外也需要李章洙战略调整,按照亚冠的晋级形势,对于联赛是不是适当的避重就轻,也值得关注。

  国安在挺过了这段时间后,将进入联赛第2阶段的比赛,相对来说主场较多,对手实力不是太强,有望再次进入捞分阶段。当然,如果亚冠小组出线,期间将在6.24还有一场1/8决赛,国安也有足够的时间准备。

  夺冠胜负手 打好连续三主场 警惕搅局者(8.2-10.31)

  联赛后半程,对于国安队来说,则相对轻松一些,8月份相对炎热时期,连续三个主场再战强敌,那时候以逸待劳,或许能有相对不错得结果。而最后四轮,或将决定冠军归属的时候,对于国安队来说赛程也相对有利,至少避开了诸如山东、上海、天津等强手,面临的都是一些实力相对处于中游水平的队伍,这时候考验国安稳定性以及耐心的时刻到了,只要从这些充当搅局者角色的队伍中抢到分数,相信在赛季末,御林军实现自己得冠军梦想,希望大增。(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