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上场为队建功 巴萨淘汰马洛卡进国王杯决赛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巴萨客场1比1战平马洛卡,从而以3比1的总比分时隔11年再入决赛。巴萨的决战对手将是淘汰了塞维利亚的毕尔巴鄂竞技。决赛将于5月13日进行。

  巴萨首回合2比0胜出,但近期4战未尝胜绩,状态堪忧。瓜迪奥拉轮换了多达8人,但并未能球队的进攻带来新意,上半场比赛双方均踢得平淡无力,但主队在第45分钟打破了僵局,韦伯回传,卡斯特罗抽射左上角入网。

  马洛卡一度看到了上演大逆转的机会。第49分钟,A凯塔摆脱普约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但韦伯越位位置推射空门被判无效。马洛卡第52分钟还错失了一次点球良机,卡塞雷斯小禁区边缘铲倒抢点的卡斯特罗被红牌罚下,皮克也领到一张黄牌,但马蒂射出的点球却被平托用腿扫出。

  场面越来越被动,瓜迪奥拉不得不在第58分钟用梅西换下了博扬。事实证明梅西是多么有用,第81分钟,皮克长传,纳瓦罗解围失误,梅西得球后冷静射入单刀,这是他本赛季第27粒入球。1比1巴萨有惊无险成功晋级。(胡大海)

  巴萨阵容433

  平托;阿尔维斯,皮克,卡塞雷斯,普约尔;布斯克茨,图雷,S凯塔;赫莱布(86’哈维),博扬(58’梅西),伊涅斯塔(54’马科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卡塞雷斯 | 卡斯特罗 | 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