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榜首大战张怡宁惜败新星 丁宁力压一姐领跑女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柚缘3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开始了第二阶段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张怡宁2-3惜败丁宁,输掉了榜首大战,目前张怡宁和丁宁同为11胜3负,但由于两者之间胜负关系,小将丁宁力压一姐,领跑女单积分榜。五局比分是:8-11、11-9、11-7、9-11和8-11(张怡宁在前)。>>祝贺丁宁!

  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两人都保持了全胜,张怡宁以11胜2负排名第一,而丁宁以10胜3负紧随其后,两人这次交锋,直接决定了两人的排名,张怡宁如果获胜,便可以提前锁定直通横滨第二阶段头名的位置,而丁宁若取胜,便可以两者胜负关系压倒一姐跃居女单头名。这场比赛双方志在必得。

  首局比赛,丁宁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6-2领先张怡宁,随后张怡宁虽然进攻有所起色,一度将比分追至6-8,不过丁宁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以11-8先下一城。

  此局比赛,双方开局争夺异常激烈,6-6平后,张怡宁率先发力,连得2分,随后丁宁顽强的将比分咬住,双方打成9-9平,此后一姐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2分以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一姐开局便展开强大的攻势,以6-1遥遥领先,随后张怡宁以一记高难度的正手进攻再得一分,就连场边观战的李隼也为爱徒叫好,最终,张怡宁没有悬念的以11-7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丁宁一扫前两局输球的颓势,开局以4-0领先,两人随后一直僵持,最终丁宁有惊无险的以11-9,将总比分扳成2-2平。

  决胜局比赛,双方打得更加胶着,比分也交替上升,7-7后,丁宁放开手脚,凭借后场犀利的扣杀连连得分,随着张怡宁的一记扣杀出界,丁宁以11-8拿下决胜局,总比分以3-2战胜张怡宁。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