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足协一语点出沈祥福优势 称国足不是下岗救助站

  随着国足教练竞聘工作接近尾声,中国足协也将在近日内将各级男足国家队主帅以及助理教练的人选上报体育总局,而最引人关注的中国男足主帅人选也似乎浮出水面,有知情人表示,国足新帅姓沈!而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足协官员说道:“国家队可不是下岗再就业的基地。

  一位熟知足协内部情况的知情人在私下里表示,如果没有大的意外,沈祥福出任中国男足主帅已经没有悬念。虽然在得票数上沈祥福和高洪波差不多,但从资历和经验上而言,沈祥福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这位知情人说:“足协采用竞聘的方式说是形式也是形式说不是也不是,因为早在之前就基本确定人选了,而又说不是则是因为考试是为了考验未来人选的心理承受能力,毕竟一直以来,中国足球遭遇的黑色三分钟不少,这样就是为了考验一下未来人选究竟有没有魄力和能力来承担重任。”

  他也毫不隐晦的表示:“沈祥福的资历和能力是高洪波现在所无法比拟的,高洪波无可否认也是一位不错的教练,但他没有国家队的履历,尽管有中超冠军主帅的头衔在,但执教经验上并不丰富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因此他现在适合执教青年队,一步步的来。”

  与此同时的是,足协内部在近两日召开会议时也基本认可了沈祥福入主国家队的事情。一位官员说道:“人家沈祥福真不容易,在广药拿着200万的年薪,回过头来竞聘中国男足主帅,收入减少不少,背负的压力也沉重的多。而话说回来,国字号可不是教练下岗再就业的基地!”如此一说,也基本将没有球队可执教的吴金贵、高洪波以及殷铁生排除掉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