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两会花絮:黄宏肯定“小沈阳” 李永波送羽球拍

  中新社北京三月五日电 题:黄宏肯定“小沈阳”

  中新社记者 李洋 沈晨

  “两会”期间,知名演员、主持人、画家、体育界名家等公众人物成为各媒体关注的热点。他们中的多数人应对媒体镇定自若,趣事、趣闻不断。

  黄宏肯定“小沈阳”

  “小沈阳”的节目是否低俗?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小品演员黄宏回答,春节联欢晚会需要有新人出现,尤其在喜剧小品领域更是如此,“不能总是那几个老面孔”。如果没有新人佳作,这种艺术形式就会停滞。他表示,新人出现的时候总会有阻力的,所以还是要鼓励“小沈阳”。

  黄宏说,在文艺作品创作方面,不要一味地完全迎合民众的口味,还要多推出健康向上的大作、力作。他说,今年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就是非常好的作品。

  刘宇一分发精美名片遭争抢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画家刘宇一印制了精美的名片并散发给记者,上面印有他本人创作的《伟业千秋》、《初春》等油画作品,制作相当精良,人物栩栩如生。在场众人立即争抢,欲留作纪念。刘宇一的数十张名片短短几十秒即哄抢一空。

  基层官员短信请委员“为民请命”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陕西省副主委史俊通在小组讨论会期间,收到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任富平发来的短信。短信说“史委员,农村大量玉米价格低,每斤零点五五元,并且无人收购,农民很急,严重影响春耕积极性,请领导为民请命。”

  史俊通同时是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对于这样的短信,史俊通说,一点也不意外,民众对“两会”非常期待,所以通过各种方式向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他说,价格具有波动性,短信反映的问题是否是局部问题,持续多长时间,还需大量调研观察。

  李永波送“健康”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四日参加青联组小组讨论时,他从一个大旅行袋里拿出十来个羽毛球拍送给在座委员,并希望大家多打打羽毛球,“对颈椎很有好处。”他表示,自己作为青联界委员任务很明确,就是给大家送健康。

  李永波发言时表示,自己去年因为备战奥运会,没有参加“两会”,所以今年还只能算是“新兵委员”。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李永波 | 刘宇一 | 史俊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