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黄蜂VS小牛首发PK:韦斯特欲灭诺天王 保罗篡位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 小牛今天在主场以107-102险胜马刺,明天将客场战黄蜂,在得到了难得的两天休息时间后,排名西部第六的黄蜂将向六连胜发起冲击,相信明天的这场比赛将会看点十足。

    搜狐体育讯 从双方的首发来看,两队都有着优秀且状态正佳的大前锋,黄蜂的大卫韦斯特和小牛的德克诺维斯基双双入选全明星赛西部阵容,两人都有着出色的移动能力,并且投篮范围都很大,不过诺维斯基却有一手精准的三分球,本赛季38.1%的命中率在全联盟也算强手之一。为了巩固自己全明星的身份。两人势必会在这场比赛中相互斗法,相信这个位置的比拼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

  除了这个位置对比较为均衡外,其他位置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不平衡。组织后卫上,黄蜂有“联盟第一控卫”之称的克里斯保罗,纵观全联盟,似乎鲜有能限制他的助攻和得分的后卫人选。而小牛队老迈的控卫贾森基德要想防住克里斯保罗那灵异的脚步却困难重重,所以,本场比赛克里斯保罗能发挥自己多大的能量很可能将会左右比赛结果。在得分后卫方面,黄蜂有着较大的劣势,拉萨尔巴特勒和小牛的赖特,不论是在得分能力还是在防守能力上都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况且,小牛板凳上坐着贾森特里也并非等闲之辈。

  小前锋和中锋这两个位置是小牛队相对薄弱的两个位置,这一方面与对手基本持平。而两队内线的作战方针更是明确,泰森钱德勒和埃里克丹皮尔脏活累活抢着干,都是绝对意义上的“蓝领”,但是泰森钱德勒冲抢前场篮板的意识和能力要比埃里克丹皮尔相对更强。再加上克里斯保罗穿针引线,可以预见在这场比赛中泰森钱德勒要比埃里克丹皮尔幸福不少。(搜狐体育 豆豆)

黄蜂-泰森-钱德勒
位置 中锋
号码 6
姓名: 泰森-钱德勒
生日: 1982年10月2日
身高(CM): 215
体重(KG): 111
效力球队: 黄蜂
 
小牛-埃里克-丹皮尔
位置 中锋
号码 25
姓名: 埃里克-丹皮尔
生日: 1975年7月14日
身高(CM): 210
体重(KG): 120
效力球队: 小牛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9.1
平均篮板 8.7
平均助攻 0.6
平均抢断 0.4
平均盖帽 1.3
投篮命中率 57.1
罚球命中率 57.4
三分命中率
平均上场时间 31.7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5.4
平均篮板 6.9
平均助攻 0.9
平均抢断 0.3
平均盖帽 1.3
投篮命中率 66.3
罚球命中率 63.4
三分命中率
平均上场时间 22.7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