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日本天才竟拒弗格森邀请:现在不会考虑加盟曼联

  华奥星空讯 日本球员森本贵幸近来是意甲赛场上最火的球星,上轮的西西里德比中,日本小将用一粒进球和两粒助攻的现象级表现入选了意甲当轮最佳阵容。曼联主帅弗格森甚至表示有意引进这名才华横溢的日本天才,不过森本贵幸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意转会曼联。

  森本贵幸堪称日本天才少年,在15岁11个月零28天就代表东京日视亮相J联赛,还曾创造J联赛最年轻球员进球纪录,他于2006年夏天登陆意甲卡塔尼亚。本赛季,森本贵幸在意甲联赛出场15次,打进了4粒进球。在第17轮时,他在主场梅开二度,以一人之力终结了当时如日中天的罗马的8连胜,出色的表现也让人想起了曾经在意甲大放异彩的前辈中田英寿。

  森本贵幸表示:“能得到像曼联这样的豪门球队的青睐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但我现在不想离开卡塔尼亚,我唯一考虑的就是如何帮助球队成功保级,我想为球队贡献出我的全部力量,现在连日本国家队我都不会去想。所以我只能对曼联说:谢谢,我现在不想转会。”卡塔尼亚总经理摩纳哥也声称球队现在专注保级,无意转卖森本贵幸,看来爵爷要想得到这个“日本罗纳尔多”并非易事。(DG33)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