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连胜显示真强队气质 弗格森:被破门是财富

  2-1战胜纽卡斯尔,尽管范德萨没能继续保持自己的不失球金身,但是能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充分说明曼联的超强的战斗力,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于曼联来说有着比较特殊的意义,这会告诉他们,比赛并不是一番风顺的,只有在逆境中能够顽强抗争的球队才是真正的强队。

  赛后,弗格森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继续保持对于利物浦和切尔西的优势对于球队来说非常的不错,尽管本场比赛被对手先入一球,但是这也让他们学到了不少东西。“这是一次伟大的表演。”弗格森毫不隐晦自己对于球队表现的称赞,“我们开局阶段很糟糕,但是我们想球队一定会有在落后情况下很好处理比赛的方式,我们坚信能够比对手表现的好。”

  正式这样强大的精神动力保证了红魔本场比赛的胜利,“能够在0-1落后的情况下取胜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因为这要求我们一刻都不能放松。我们的足球正变的越来越好,丢球是由于我们一时的不小心,但是能够逆转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弗格森丝毫没有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感到担心。

  弗格森同时表示,能够在客场战胜纽卡斯尔,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笔很大的财富,同时对于喜鹊来说,能够攻破范德萨把守的球门也是一笔财富。“他们通过进球占据了比赛的优势,范德萨有些大意,而且在那之后纽卡斯尔还获得了两个机会,这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弗格森表示,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正是目前这支曼联需要做到的,也是他所期待的。“这让我们无论在领先还是落后的情况下都很不同,我们确信球员能够展现出足够的经验和耐心。落后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而且来到纽卡斯尔的主场踢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弗格森继续说道,“我想我们今天晚上遇到的是很不寻常的考验,纽卡斯尔非常具有攻击性,你不能给他们任何创造机会的空间,我们很好的控制了这一点并且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