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女队动态

直通横滨将出结果 王皓张怡宁和郭跃手握主动权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 俞剑)国乒“直通横滨”第二次大循环比赛的结局将于今天水落石出。从目前排名来看,黑马都有“退色”,姜还是老的辣,王皓、张怡宁和郭跃已经在世乒赛男女单打参赛资格争夺中手握主动权。

  昨天休战半天,只在下午进行了三轮比赛。

男队中成绩最佳的是郝帅,三战三胜,在胜负场次上与昨天2胜1负的王皓齐头并进,同为9胜2负。之前八战全胜的张超昨天连吃三场败仗退居第三,与张继科并列。在第一阶段即取得第一名的王皓,最有可能取得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而理论上有望争得总成绩前三名的还有许昕、郝帅、王励勤、张继科、马龙和张超。

  在女队方面,乒坛一姐张怡宁昨天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目前以9胜2负的战绩名列榜首,丁宁遭遇两连败,目前与郭跃、李晓霞和郭焱均为8胜3负并列第二位。张怡宁和郭跃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分获第二和第一,因此不出意外,两人凭借总成绩取得世乒赛单打资格概率极大。此外,丁宁、李晓霞、刘诗雯和郭焱有望跻身总成绩前七名而取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直通横滨”队内选拔第二阶段将在今天四轮比赛后收拍,男女各三个世乒赛单打资格、六男七女的世乒赛参赛资格得主也将同时揭晓。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皓 | 张怡宁 | 丁宁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