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实德队长脚踝伤势不明 徐弘携澳洲后腰回连考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大连实德队一行结束了为期10天的韩国拉练返回大连。此次韩国之行,主教练徐弘可谓是喜忧参半。喜的是,通过一周多的训练和比赛,全队感到收获颇丰,并且徐弘从八名外援中,挑选了其中的一名澳大利亚后腰随全队一起返回大连。

忧的是,队长张耀坤在韩国进行教学比赛时脚踝受伤,而且伤势如何尚不得而知。这对于原本后防线就极其吃紧的大连实德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今天下午1点10分,大连实德队乘坐大韩航空公司KE869号航班,从首尔机场飞抵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尽管今天大连的天气是雨雪交加,但是球员们的心情却相当不错。因为航班不仅比正点运行提前了10分钟抵达大连,而且许多球员的家人都前往机场迎接他们的归来。见到亲人后,球员们只是简单的寒暄了几句,并没有表现出过度的兴奋。因为球员和教练们的内心都清楚:从韩国回来之后,他们即将背负中超联赛的重任。

  主教练徐弘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韩国为期10天的拉练对于全队来说,收获还是非常大的。在球队大邱的临时驻地,大连实德队先后与四支球队进行了五场教学比赛,结果我们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这个成绩还算令人满意。无论是对阵韩国K联赛的第四名蔚山现代队,还是对阵倒数第二的大田市民队,甚至是中央大学、大邱大学这样的学生军,我感觉韩国球队之间的差距并不大,攻防转换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韩国球队的特点就是体能好、拼劲足、斗志顽强,我们能与这样的球队交手,我觉得对本赛季即将开幕的中超联赛非常有益处。”

  尽管球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不过此次韩国之行,主教练徐弘可谓是喜忧参半。喜的是,通过一周多的训练和比赛,徐弘对外援的引进工作卓有成效。据了解,此次韩国拉练期间,先后一共有八名外援到大连实德队试训。其中来自一名澳大利亚的中后卫率先走人,韩国后腰郑又根、巴西前锋安德森、前蔚山现代队队长柳京烈,另外还有来自克罗地亚和澳大利亚的各一名后腰,以及两名拉脱维亚球员都加入到了试训阵营。据球队介绍,徐弘从剩余七名候选人中挑选了其中的一名澳大利亚后腰随全队一起返回大连。

  对此徐弘解释说,“这拨外援中,他们表现得有好有坏。前蔚山现代队队长柳京烈在比赛和训练中表现不错,但是据我观察,他更加擅长打边后卫,而不是中后卫,所以只能无奈的放弃。另外一名韩国球员郑又根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打后腰的他还在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但是随后来了一名澳大利亚的后腰球员,通过两场比赛观察,他的能力还在郑又根之上。所以,在韩国试训的八名外援中,只有这名澳大利亚后腰球员被随我们全队返回大连。”

  另据队干介绍,近期还将有一批外援陆续赶到大连接受考察和试训。按照大连实德队的计划,今天全队放假,从明日开始重新集结。外援的问题暂时得到了缓解,但是队中的国内球员却受伤了,而且伤的是大连实德队的队长及核心——张耀坤!今天在机场时,记者看到队长张耀坤一瘸一拐的走了出来。据介绍,大坤是是在第三场同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而且伤势如何尚不得而知。目前实德俱乐部已经和医院方面取得了联系,近日张耀坤将接受医生的全面检查。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又根 | 柳京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