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墨尔本赛大风搅局 110米栏奥利弗13秒60仍夺冠

[奥利弗跨栏瞬间]
奥利弗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墨尔本田径精英赛男子110米栏,美国名将、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奥利弗以13秒60夺得冠军,也是他今年的第二个室外赛冠军头衔。他的同胞乔尔-布朗以13秒91摘得银牌,澳大利亚小将莫里诺以14秒25夺得季军。

  比赛的天气状况非常不理想,之前的天气预报显示有小雨和大风。果然在比赛时,赛道风速高达-2.2米/秒,这样的糟糕天气也极大影响了选手们的发挥。

  在前不久的悉尼田径精英赛上,奥利弗以13秒29摘得金牌,这是他今年的第一个室外赛冠军,13秒29的成绩也是截至目前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而今天,他只跑出13秒60的成绩,大风的影响可见一斑。

  获得亚军的是奥利弗的同胞乔尔-布朗,他跑出13秒91,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悉尼大学学生、澳大利亚全国冠军莫里诺以14秒2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前三名的名次与悉尼赛完全一致,不过当时布朗的成绩是13秒53,莫里诺的成绩则是13秒87,都要优于今天。

  在110米栏比赛结束后进行的男子100米比赛中,牙买加名将鲍威尔披挂上阵,结果同样受到大风的影响,只跑出了10秒23的成绩夺得冠军。(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弗 | 布朗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