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热身末战2-1北理工 小格献助攻黄博文两球

幻灯:国安三高层现场督战 李章洙为何沉默不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北京国安与中甲队伍北理工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亚冠联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黄博文与外援瑞恩-格里菲斯成最大功臣,前者凭借后者的两次助攻梅开二度,以2-1的比分逆转北理工获得比赛胜利。

  昨天下午国安与北理工在香河已经打过一场教学赛,结果国安后来居上3-2战胜对手,今天的这场比赛过程如昨天颇为相似,也是学生军北理工先声夺人。对方外援前锋抓住国安后防的一次失误,上半场率先打进一球。丢球后的国安迅速展开反击,几次进攻均无功而返,直到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国安终于觅得进球良机,外援瑞恩-格里菲斯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门将扑到,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小将黄博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事实上这记点球裁判判得有些勉强,因为小格在被扑到之前早已完成了射门动作,国安有些幸运地在上半场和对方打成1-1平。

  与昨天那场热身赛尽遣替补出场不同的是,今天李章洙将所有主力都派遣上阵,除了有伤在身的大格里菲斯与陶伟,铁帅将自己的王牌全部打出。但是半场1-1的结果,显然不在李章洙的意料之内,非常不满的李章洙在中场休息时也对队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经过半场休息的调整,国安在下半场踢起了顺风球,第60分钟,又是小格里菲斯带球突入禁区,一记妙传,球到了黄博文的脚下,后者稍微调整了一下踢出一记贴地滚球,皮球缓缓滑进球门远角,国安终于以2-1反超对手。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国安也是在亚冠联赛还剩5天就要开打的情况下,以2场热身赛的胜利收场,这无疑有助于他们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硬仗。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李章洙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